深度失眠.

活在梦里 寻找失落的沙洲.

不良 Ⅱ

🔹灿X你

🔹东哥预警  第二人称视角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一些胡思乱想

🔹做个好梦


李东赫比你大一届

他提前你一年进入了全市最好的大学  

你们进入了短期的异地  彼此学业也愈加繁重.


本该努力刻苦的度过争分夺秒的高三

一切顺顺利利  风平浪静

但你是个不乖的孩子  

总能平白无故的惹出事来.


隔壁三班的那位留级生追你已经快一年多了

他是个言行粗鲁  甚至有些不尊重女性的糟糕差等生  你对他毫无好感.

在明确的拒绝了他之后你从未理睬过他  

但他总死缠烂打的找你搭话  给你送礼物  即使每次都被你拒绝退回去  或是放在街口的垃圾箱上.

他却从未停止过   很让你苦恼.


和他同班的一个女生暗恋他许久了  周围所有人都看了出来  那个男生却从不理睬她.

每次看到那个女孩锲而不舍的跟在男孩后面  你总是会在心底冷笑  同样的道理  为什么不明白呢.


不知是出于嫉妒 还是因为一直不被理睬的恼羞成怒  那天放学  女孩在路口把你拦了下来

她穿着荧光色的厚底松糕鞋  手里拿着有些生锈棒球棍.

看似气场十足  但双手却忍不住颤抖.


“有什么事吗?”你摘下了左耳的耳机  不解的看着她.

“你为什么吊着我哥哥不放?”她的语气嚣张跋扈  充满了愤怒.

“呵...”觉得她的话有些好笑  你不耐烦的别过头“我从来没有吊着你家哥哥  我很明确的拒绝了他.” 


“那...那他为什么还天天找你  送你礼物啊”她用球棍戳了戳你的鞋尖  仰起脸看着你

你被戳的有些疼  皱着眉头对着她说:“为什么...这得去问你家哥哥啊  还有...有没有人对你说过  你对待陌生人很没有礼貌?”


“要你管!我看...你就是狡辩  就是你勾引我哥哥的...” 你觉得她十分不可理喻  冲她翻了个白眼  戴上耳机  打算绕过她往前走  

没想到她竟想要上前揪住你的领口  你快速的躲开了她的触碰  她一个重心不稳  被自己绊倒在了水泥地上.

在确保她没有生命危险后  你无奈的摇了摇头  

继续朝家走去  并打开手机和李东赫发着消息.


你本以为这件无语的事就这样过去了  没想到第二天你竟被叫到了教导处  那个女孩的妈妈趾高气昂的污蔑你说你蓄意伤害她的女儿  要求学校叫来你的家长  并给予你处分.


你被气到失声   并不打算为自己辩解

教导主任一向不喜欢你  她冷声质问着你并要求你的家长出面解决这件事

可是你父母这周都去外地出差了  无法赶来

情急之下  你只好叫李东赫来.


他匆匆的赶到学校  一进办公室就看到  你背靠着墙站在那里  而一旁的留级生 和女孩以及她的妈妈面面相觑.


刚刚在陈述事情经过的时候  女孩妈妈满口胡言 

把你描述的十分糟糕且毫无辩解之地   无奈之下  你只好将她女儿早恋暗恋别人的事情供了出来.


女孩的脸红到不行  双手紧紧扣在一起  而老师和她妈妈的脸都尴尬的发青  留下突然被叫来的留级生一脸茫然.


教导主任看到了李东赫  起身与他握手

“诶...您好  我是她的...哥哥  请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李东赫说完朝你看了一眼  表情有些严肃.


“啊  是这样  一开始我们以为是两位学生发生了冲突并为此动手伤了人  后来发现...只是青春期难避免的这种...哈哈粉红的误会...”教导主任有些吞吐的朝李东赫解释道.


“什么误会?不管怎样都是你的言行导致我们囡囡受伤的.”女孩的妈妈扔面不改色的护着自己的女儿.


“明明是她自己摔的  喜欢人家男生不成  来找我麻烦  出来打架还穿高跟鞋...”你觉得她和她女儿一样不可理喻  忍不住吐槽道.

“诶!你这个小姑娘有没有素质啊!”说完她居然冲过来扬手就想要给你一巴掌.


你害怕的闭上眼睛

并没有想象中火辣辣的痛感

李东赫用力的圈住了她的手腕  瞪着她说道:“您现在正打算对一个什么都没做错的17岁少女大打出手  您跟我讲素质?明明是您女儿有错在线  凭什么让她赔礼道歉?”.女孩妈妈哑口无言  朝后退了几步.


看到李东赫把你护在了身后  教导主任不免松了口气   这一整个下午本就被这位没搞清状况的泼辣家长弄得十分不知所措   现在没想到她竟然打算出手打别的学生  她头疼的捏了捏人中  先好声好气的送走了你和李东赫.  再安抚了一下女孩妈妈的情绪

并开始尝试开导女孩  处理她和留级生之间的事情.


李东赫拉着你走出了办公室  走在学校的走廊上  正好碰上下课时间  周围的学生纷纷好奇议论着他是谁  他好帅之类的话题.


你感觉到了不寻常的低气压  你试探性的叫着他:“东赫...李东赫......哥...哥哥...”他没有回应你  只是更紧的握住了你的手.


回到家里  刚将门合上   李东赫便把你按在墙角  用手垫在你的头后  防止你被坚硬的石板磕到  认真的看着你  眼神中有些不愉快  甚至是...愤怒.


“哥哥...怎么了?哥...唔...”你打算开口询问他却忽然被他堵住了双唇   他用舌尖温柔的撬开你的牙关  两人牙齿轻撞着  你尝到了他嘴里薄荷混着柠檬草的味道.


混乱之中  你感受到了他逐渐加重的呼吸和不断加深的吻  感觉他将要将你整个人都占据.


但他及时的停了下来  将你揽入怀里  在下巴抵在你的肩头低声的说道:“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这么担心了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今天不在  你会怎么样...”你感受到了他语气里的担忧和焦虑.


双手抚上他的背  尝试安抚他

“我错了哥哥...以后...不会这样了”你轻轻用头发蹭了蹭他的颈窝“那...哥哥还喜欢我吗...”


“喜欢   就是因为太喜欢了  所以才会格外在乎你  想要占有你  有时连别人喜欢你的权利都想剥夺  希望你只是我一个人的.” 他将你搂的更紧  你闭上眼睛感受着他在你耳边喷吐的温热气息  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


你察觉到了他并未平复的喘息  

使坏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耳垂 

在他耳边呢喃道:“哥哥  我马上18岁了...”语气里带着一些撒娇  你感觉到李东赫深吸了一口气...





“你每天脑瓜里都在想些什么?好好学习  下周是不是还有模考...”

说着  他便松开了你  转身去拿你包里的试卷.

你:“......”




————————————————————————————

看看为你批改作业的东哥.

评论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